主頁>產品介紹>日本新產品介紹>Fantasy Collection 迷彩夢幻系列

· Fantasy Collection 迷彩夢幻系列

 

    女士們只要一用上起珍珠,就必定有種高貴感從心而發出來。珍珠除有美容價值外,更有獨特光澤,所以多年來都深受歡迎。
迷彩夢幻系列所有顏色,都有濃厚珍珠光澤。此外,還能配合不同色系 gel 造出獨一無二的金屬效果。
 

 

 

 

 

Fantasy Collection (全5色)

 

 

189 Wish Upon A Star

以粉紅及金色為主體,散發 出閃爍動人的瑩瑩色彩。在美光燈下,更能幻化金屬感覺。

 

190 Free Imagination

金屬光澤的冰藍,揉合綠及金的色彩。 冰雪清爽感覺,如晶瑩剔透的永藍結晶。

 

         

191 Treasure Chest

擁有金屬及瑩光色調的紫色,展現豐富的活力感。 獨特的金屬色感,折射不同層面的光澤。

 

192 Dreams are Forever

強烈大海感的金屬深藍色調,與高貴及典雅感極之吻合。加入不同程度的白色使用,更會特顯它的閃亮光澤。

     

193 Truth of a Fairy Tale

珍珠般的白色調,微微散發迷人金色光彩。兩層的光感,如底妝般能令蓋面顏色,發出更特殊的光澤。